close
早上被很大的聲音吵醒
迷迷糊糊中知道是在挖什麼
可是那時眼睛還睜不開
邊罵邊躺回床上硬是要睡到中午才甘心

煮了份如姐給的牛肉拉麵
不過也只有湯就是了
麵感覺可以再煮軟些
吃午飯時挖東西也先停下來
約1點又開始挖
仔細一看 好像是房東家前的那塊不知道要挖什麼
因為太吵了 只好出門去學校打發時間

圖書館的書 排列的方式對我而言非常微妙
我永遠找不到我想看的書放在那
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進那本
以及最近有什麼新書
聽說新書過2週就會放到屬於它分類的架上
...我說啊 一個大學的學生證可以借8本 期限2週
也就是第一個借完就直接到架上
難怪我永遠找不到 = =|||

逛了半天實在沒有想看的
就隨手拿了本亞特蘭提斯的書
=____= 蠻無聊的  都是考據的證明存在
看了時間 快四點  猜也該挖完了 就離開學校

回去前去超商買了半顆高麗菜.茼蒿1包以以及康寶雞湯塊
又買包聖女蕃茄當飯後水果補充維它命
突然驚覺 我買的東西實在...太過生活居家啦  囧
很有歐O桑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5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