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字幕組整個沒事作
看到某論徵人就跑去
然後錄取了 共3人
組長是個很好的人 發問都仔細的回答
另一個只講過一次話 倒沒什麼感覺
最後那位數字君讓我整個火了起來

媽的 要是在其他情況碰到鐵定不爽理
好久沒遇到這種小白了
偏偏目前算是伙伴關係所以也不能視若無睹

問我問題好像回答是我的榮幸
好意順便附上的相關回應
被回了一句 "我又不是問你這個 你回這做啥"
好吧 算我多事好了

今天MSN狀態打了一段話 明眼看也知本意不是那個
丟一句 "幫你回答 其實你是(略)" 整個真的火上來了
好想丟一句 干你屁事!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5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