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會時 前輩傳來收紙條
叫我把某張DM的正面打成電子檔
這沒有問題 問題在於另一段針對我個人的話
看完當下 我只想馬上收拾包袱回家當米虫
我知道 一直知道自己 別說和成功的人比
就連比起一般人 亦有非常多的不足
動作反應學習慢 挑食 不會說話 沒有好的反應和社交技巧
個人品味在一般眼光很俗 不會打扮 其他還有一堆就不提了
當初會來這份工作 是BOSS的話吸引了我
而且 在當初2個人中 挑中的 是比較差的我
還說 覺得我是樸玉 說我一定行
儘管如此 我每天依然很不安
只是告訴自己 我不能一直想逃
雖然BOSS會鼓勵我 但信心並不是三言兩語能建立起來的
今天 我那還沒動工建立的信心之牆
如同外頭颱風侵襲 被一句話摧毀殆盡

"每天整理好自己在出門 別像個瘋婆子"

因為BOSS說我這樣可以 只是希望能更好
所以我才會邊抖邊撐
儘管BOSS看到後這句話 馬上滅火 但傷害已經造成了
人總是記得壞的 而很難記住好的
所以這句話 這輩子也許忘不了

我知道努力的還不夠 但至少有開始改
廢物進化到可回收 還是不夠
人家要的是結果 不會管過程
結論還是 回家練好再來過吧 沒人會等你的

考完試 沒過的話 我不打算再考
有過的話 目前也只打算撐到發考照津貼
甚至 也許連津貼都不要 只想逃

果然我依然是 打麵人間 人間失格 砍掉重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5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