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排定的日子
我們班是在上星期五午下午4點
為了回家就沒去
打算另找時間自己去拍
某天打工完後順道去看了地下室的相館
2組250元 蠻便宜的 就約了今天下午

去的時候 有1個拍好正挑照片
有位女生穿好學士服在整裝
就在那邊亂看東西

女生拍完後 等相片傳到電腦顯示
準備挑選 店長就把衣服給我
問了是不是要露出耳朵
店長說 不用 又不是拍身份證

我在整裝期間 好像還有人來
總之整理了蠻久的 終於弄滿意
結果一坐下 就叫我把頭髮塞往耳後
說這樣臉比較小 比較有精神啦
然後還稍微幫我梳理一下

拍完後 同樣等照片出來期間
有個傢伙來修電腦
是我們餐廳最近的常客
老闆稱為"模範生"
店長就出去招呼

店長進來前 我看了一下剛剛拍出來的成品
整個......無言+囧
自己覺得臉更大更奇怪 塞耳後的頭髮很亂
在店長進來後 就表示我想重拍
一開始比較委婉的說 不過後來就直接表示
"我覺得弄這樣不好 請讓我重拍"

店長這時就說
"如果新拍完的妳不喜歡而挑現在的 那我要加收錢"
 我二話不說就答 "好"

果然新拍的比較喜歡
雖然店長說妳喜歡的別人看了可能覺得不好
但重點是 我的學士照只有這次
不管以後審美觀改變會覺得"當時怎麼拍這樣"
至少 現在比以後重要 也不會後悔

拍好的新照片 左邊頭髮翹了起來
問能修嗎? 店長回頭髮是妳自己整理的
我們不負責修 何況翹了那麼多 也很難修
...雖然是這樣沒錯 不過我一開始那次都整理好了
要不是妳叫我....


ps.模範生是個怪傢伙 說電腦會自己動作
卻又說不清楚是怎樣的狀況
還說會不會是駭客入侵(人家才不肖你的電腦)
到最後還說會不會是超自然現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5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