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駕訓場
原本教練說要開出去
不過他忘記了 就叫我自己繞場練

一開始的倒車.路停.S都還OK的通過了
然後就是上坡
明明應該有把離合放到適當位置
車子卻倒退了 趕緊踩煞車重做
爬過後卻發現車子有濃厚的焦味
馬上嚇到跑去叫教練

教練一看臉色就不好
說"妳到底是怎麼做的 搞不好OO(不知是啥)都燒了"
"一修理可能要3千多塊 看來妳真的要請我吃頓好料了"
然後跟車陪我繞了一圈
...這圈做得超標準啊!
所以又離開叫我繼續練

第一次被罵呢 也難怪
我開得真的很差
都得花比別人多時間練
可是儘管如此還是都沒罵過
但如果真的要花那麼多錢修
教練就虧大了
畢竟光學費是5000 (體檢.考試費是另計的)
修下去教我搞不好沒利潤還倒虧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5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