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發了篇吐水文
孩子就長角了
判逆期啊啊啊~[毆]
對不起孩子如果我貼的是歡樂文妳就會長小花了吧(無理ww
今晚打工 餐廳的生意可以算是難得的不錯(爆)
這學期實在很慘的說
老闆一直想把店面賣掉 
因價格一直談不攏所以繼續做

沒事後就去洗碗
小學妹也來幫忙
然後問了 我回去後都在做什麼?
她說她很無聊 都不知道要怎麼打發

我就和她說了 我會自己找事做
所以很忙 她就疑惑了 自己找事?
想了想 因為我的情況比較特別
普遍人是不會做那些(otaku)事
就回說 可以去圖書館借教學書
如PS.DW.等等 她說 學那個做什麼
也是呢 又不是美工科 
於是我就回 那借WORD和EXCEL吧
另外 練習打字 徵才不少要求50字以上的
小學妹得到了滿意的答案(應該吧)
但換我自己想 我自己呢

從大一就想練打字 學無蝦米
但是到現在連軟體都沒裝過
學了一些字幕的東西 (但只是皮毛)
但那又能幹嘛 搞不好還會被請去泡茶
勉強就是學會灌電腦省了幾百塊OTL
算了 再說下去又要灰掉了 看書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5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