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大概2個月沒寫文章了吧?
中間也發生過一些會想寫的事
但因為惰性而未提筆
只是今天真的 有一種想哭的感覺
全系送舊時 沒盼到畢業禮物
終於在畢業典禮的前一週 消息到了
但因為大雨 後來改在學校附近
說白了點 吃啥沒關係 期待的是禮物
畢竟送了3年 今年終於換自己拿了

一去餐廳 就看到禮物"i-cash"
我們家好像歷年來都送這個
飯後 學弟妹們奉上禮物
靦腆的說 不好意思 只儲了一點點
發這文時 我還不知道裡面是多少
就算只有100也無所謂
不過 我想 用完後 這張卡就會被我封印在抽屜底層吧
為什麼呢? 好歹是心意啊
只能說 因為是一份心意 我才沒把它丟掉

卡片是去年在台南大飯店的家族合照
嗯 拿來用似乎很妥當 沒什麼問題
問題是 當那張合照什麼人都有就是沒有你 問題就大了
我不知道其他大四的有沒有發現啦 可能當作那次我沒去?
可是 我記得我確實有拍到合照 所以是這張剛好沒有我?
只是一旦講出來 一定免不了尷尬 所以只是默默收下

打從一開始抽家族 我就不喜歡自己家
首先 成員只有我和一個男生是A班 其他4位都B班
要命的是 當天就和那位A班男生發生不愉快
因為朋友圈小 所以那B班的我也都沒講過什麼話
加上往上往下都不熟 根本沒有歸屬感 反正 是自身的問題
只是 這問題連拿到的禮物都沒有自己照片時
"啊 果然我不屬於這邊"就是唯一的想法

心情低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5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